白洞_只想吃肉

shimo. im/docs/

记录一个神奇的本子画师

这位的本子真是……让我受到了很多启发【掏出小本本

完全在关注剧情而不是本子本身

1 妖精公主与人类新郎的婚礼,在婚礼上公主要接受可怕的灵辱,但她一直以来被教育成毫不怀疑地相信着这是神圣的祝福仪式的完美的祭品,所以她以纯洁的表情说出了羞耳止的话语,因为她并不知道这是值得羞耳止的,她接受到的教育已经消除了她精神上的所有抵抗。然而在仪式的过程中,丑恶的现实又确实使她感到本能的痛苦,与她的认知产生了巨大的矛盾,使她的思维产生了混乱。

人类新郎开始时被弄晕了,最后醒来时看到自己妻子那样的场景――反派还在期待他崩溃的嚎叫,然而他自己的视角说看到那样的场景,他,居然硬了――好吧这就是可笑的人类

最后一个一格是,妻子她笑了【坏掉】

2 背负着沉重使命,既定的命运的村姑勇者,性别女,和她的花丛老手盟友的故事。盟友君教她感受到女性的快乐,希望她哪怕就这么一会儿,变回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就好。

中间盟友君笑她的表情,勇者非常羞耳止地说我也不想露出这样的表情……然后盟友君说那就是女性的表情,没什么值得羞耳止的!

还很花丛老手的称勇者说好女人

――总之就是莫名很帅气,对这样的盟友君完全没有抵抗力

球球您多出几个本!上岸也好!故事真的有种道满晴明的感觉!

顺便最近的书单是
姜姬(多木木多)
审神者栽培手记(晓月流苏)
万人迷(鸽苏拉)
还有已经收藏的香大的新文 天秀
马恩和致四千年也有在好好的追
然后是小雨的新文星球博物馆(球球您填逃亡犯报告)
小世界其乐无穷(任索你怎么越来越gay)
……好像就这些

这几天在熬夜肝姜姬,哇800章的晋江文,我哭了――真的强烈安利,超级棒的历史文,我的摘星公主终于登上帝位了!龚香叔叔,潘儿你们一定要活的好好的哇!玉郎要是能看到这一切应该也会和徐公黄老一样感到满足吧……还是多木木多太太擅长的,朴实生动的语言,以配角/小人物的视角推动故事发展,当年的二重铜花门还是满庭芳里那个教唆傻孩子沙人的女人的故事真的让我感到毛骨悚然,很难见到这种写法写的很好的文,每个配角都是那么生动形象。

最后再求一波新文安利,我继续去肝小饼干……

评论(10)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