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洞_只想吃肉

shimo. im/docs/

【推文】脚踏十条船很了不起吗?不好意思,我还能再踩十条

我一定要推荐几本这几天看过的女票文!

说实在的女票文还是晋江的同人分类的太太们写的最好,原创的反而更容易走到相同的套路里,女主只靠一张脸或者某些技能就瞬间刷满好感度,让你看得一头雾水――相比之下这几本的女主连性别为女的我都疯狂心动……放着那个妹子让我来!突然get了喜欢乙女游戏的直男同学的点呢――不过这三本女主基本完全不走心,有两本女主还是肉食系,一本动不动就拉灯开车,真好【不】

一是综漫类的《完美攻略》

女主也太强了吧!当你以为三人约会就已经是修罗场的时候女主hold住了并且打出了两个人的满好感度结局!就连十人场的全部攻略她也做到了!当你以为这就是极限的时候她在这十条船外又踩了十条!攻略目标还包括一对情侣!每天在翻船的边缘疯狂试探!居然有一丝看悬疑小说的紧张感怎么办!

女主套路非常多双商高人又美,既能大和抚子又可以肉食系,对妹子攻略目标也十分下得去手――我看的这段女主在翻船的边缘疯狂试探令我非常偷悦!强烈推荐呜呜呜为什么我才看到这本!

忘了说,这本里有各种各样美味的修罗场以及三角关系!稳定又不稳定的三角关系最棒了!我目前看到的有,双子,主从,兄弟,师生,搭档,死敌……美味的我简直泪流满面!

还有还有,还有女主x情侣的三角关系,差点还有父子的……简直是宝藏我的天

……emmm但我看了看作者的新文,设定是在朝x战争美国赢了的世界线――这个就让我很难受了

二也是综漫快穿类的《如何温柔地杀/死狂犬》

女主是生活精致无底线包容所有人的温柔妹子!真是个好女人!我觉得她心里只有一个人虽然她那么撩……所以果然治愈系是最棒的!

女主非常非常撩哦,每天都在疯狂触发各种cg,已经写完的三个世界让我有种补番的冲动,最新无头的世界她的世界观和临也碰撞那里真的非常精彩了!女主虽然一直在漫无目的的旅游着但她也是在一步步成长着,让我有种老母亲般的欣慰?

三是综英美类的《你好,丽贝卡》

女主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并且每天都在疯狂拉灯甚至和死侍有一腿……

和女孩子也有一腿【

但是也是个非常令人心疼的坏孩子。

大概类似于沙耶男主的处境但是她是从出生起就这个样子了……完全没有形成正常的三观。

非常贪心,想要得到的有很多,想变强,但是却忽略了她已经得到的东西,家人,姐妹,爱,等等。

希望丽贝卡能看到这些,希望她能够解脱。

应该再顺手推荐一下鲨鱼子太太的综英美《变种人富江》,虽然是单男主但是也算是苏文吧?甚至有的地方让我笑的根本停不下来……我很喜欢女主的性格,倒不如说她的女主的性格我都很喜欢――坚强,有主见的女孩子,有时候还大大咧咧的,会让人心疼,但一步步成长的感觉也很让人欣慰。

……不过这两本一本贱贱和丑爷并肩作战一本贱贱砍了丑爷的头,还是两次,总让我有种怪怪的感觉:-p

写完啦!《天秀》的更新我来了!天秀打游戏超强的!

顺便蛇大推荐的qd逆天新文《我有一座恐怖屋》已加入待看名单,据说是很棒的搞笑恐怖类文?

评论(20)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