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洞_只想吃肉

shimo. im/docs/

【复战xaph】路徐abo的小剧场

非常雷的自娱自乐小剧场,慎入

愚蠢的我昨晚码着码着睡着了,结果没有存上!!!今晚哭着又凭记忆码了一遍orz实在没有力气改了,说到这里我之前的abo那啥还在写……当然也是很雷的设定,我忏悔我好久没追更新――即使很久没看元首依然是我心里最帅的那个!

顺便吐槽一句乌贼的男主怎么总是西装三件套,gaygay的样子,然后队长的深邃灰眸已经要让我认不出这几个字了……

――――――――――――――
【上帝使徒生活照曝光,网友惊呼你居然是这样的德国】昨日是德国元首,“上帝使徒”莱茵哈特诞辰80周年纪念日,《xx新闻》披露了一组其日常照片,引发了热烈反响,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已经被迷倒。镜头前,莱茵哈特身着敞领白衬衫与便裤,换下了从未离身的制服,笑容灿烂,随意而不失优雅。而有眼尖的网友辨认出照片中多次出镜的另一人正是他的丈夫路德维希,他也是历史上首位真正“嫁给国家”的国/家领//袖。

下面是部分网友留言节选与翻译。

[我的上帝,他真的是太太太太迷人了!!!是天使!!]

[他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omega,即使只是几张照片。为什么我没能生活在那个时代呢:(]

[难道德国的总统是依照选美选出来的吗??就像亚洲古代皇帝选择妃子一样,选出最美的omega嫁给国家,是这样的吗?这可真是――太棒了!]

[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们的国王没能把他娶回来,我得说,任何一个真正的alpha都渴望标记他,然后为自己生一打孩子。]

[愚蠢的外国人请注意,这个天使永远属于德国,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

[作为国家意志综合体的路德维希标记了他,难道不就相当于我也标记了他吗?一定是这样的xoxo]

[嘿,伙计们,我的历史成绩很糟糕,但我当然知道他超级伟大――不过,现在我更关心的是他的信息素味道,我甚至愿意发布悬赏,有人知道更多关于他的信息吗?]

[当然,你需要知道的是,这位美人不仅留下了一群小德国,还踏平了欧洲,包括你家:P,真是一位英雄omega]

[我对他的珠宝盒坦克军团印象深刻!果然,那种艺术品一样的交通工具才配得上上帝的使徒。]



评论(14)

热度(73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