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洞_只想吃肉

shimo. im/docs/

【深夜小剧场】小世界 东任

第一次逛龙马的我看见了女攻这个标签……惊了,试着想象了这样的画面――
――――――――
“不!我不同意!”任索满脸扭曲地大喊着,每一丝肌肉都拼命表现着拒绝。

东承灵很可爱地歪了歪头,但配合着手里对直男杀伤力max的事物便显得格外狰狞,疑问道:“为什么?”

“我听说(听乔木依说)这么做会让男人感觉非常好……我也想努力让你能感到和我在一起很快乐。”

“不不不不,听我说,承灵,我们都冷静一下,即使不用这么做,我也已经非常非常快乐了,和你在一起,真的。”

“――她还说男人一开始都是拒绝的,但直接动手,做过之后身体就会诚实地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听谁说?她?乔木依!!!我们有什么仇什么怨!!?

“不要再挣扎了,我会很温柔的。”

比起自己妻子,弱小,无助,又可怜的任索被温柔地按在床上时只能在心底咬牙切齿地咒骂着某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女魔头。

――――――

“嗯?”收获不名怨念力量的乔木依想了想,没忍住勾起了嘴角。

真想亲眼看看那个场景啊。

评论(1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